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林州网络春晚乡镇海选已吸引4500余民众参演

  发布日期:2018-12-28 15:29:43   我有话说

12月25日,从林州网络春晚组委会获悉,2019林州网络春晚为体现全民参与,决定市区乡镇联动举行多场节目海选专场,在家门口就能实现春晚梦,乡镇节目海选共5场,截止目前已在姚村镇、黄华镇、合涧镇成功举办。网络春晚现已进入关键阶段,组委会筹备组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网络春晚如期上演,为林州全市人民带来一场高品质的春节文化盛宴。

据了解,“2019林州网络春晚”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爱林州网承办,林州柒號院独家冠名,草莓机器人创客实验室特约赞助,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林州市曲艺家协会、林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协办,林州市万康生物(基因检测)、林州东风风光4S店、林州西雅红酒、林州火凤凰化妆美甲培训机构、贵州茅台集团白金壹号酒林州直营店倾情赞助。

“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文化自信,我们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网络春晚”。林州网络春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首届网络春晚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网民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林州春节里的重大网络文化活动,引发了轰动的社会效应,点燃了全民参与的热情,除了今日头条、腾讯、爱林州网等平台同步现场视频直播外,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天天快报、百度、大鱼号等网络平台也对晚会进行了宣传,累计受众超过150万人次。

 

2019年林州网络春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和完善,体现全民办春晚,全民参与的理念,并邀请一些颇具知名度的本土演员明星加盟助阵,以全新的形式、全新的编排、全新的内容,集中展现“振兴崛起、城乡美丽、生活富足、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诠释人民安居乐业、向往美好明天的年度文艺盛会。充分利用网络传播范围广、互动性强、表现形式多样性等特点,呈现网络春晚的草根化、娱乐化、年轻化、生活化、互动性。整台晚会不但进行本地网络直播、图文直播,还尝试全媒体矩阵直播,现场与网民可同时在线参与互动、抢红包、节目投票等环节,实现全民零距离参与,力争打造成为林州一个具可持续性、全民参与性的春节文化品牌。

据林州网络春晚组委会统计,截止目前,通过网络报名节目达380余个,节目总参与人数达4500余人。网络春晚,咱老百姓自己的春晚,以全民参与为主、报名不设门槛、节目无限制、演员无要求等进行节目征集、演绎,旨在弘扬本土文化、为全林州人民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展现自我风采,打造全民参与的互动式嘉年华盛会,为林州加快建设文化强县作出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