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路滑,慢点”——风雪中的呵护

  发布日期:2018-12-27 23:31:16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阿东 任我行   我有话说

“下雪了,下雪了......”。12月27日上午,林州迎来了冬至后的第一场雪,整个城市笼罩在了一片白茫茫的风雪之中,漫天飞舞的雪花让林州有了别样的风景。

寒冬腊月,天气异常的冷,纷纷扬扬的雪下了一上午,造成道路湿滑,行人、电动车走在上面,不时有人滑倒……

上午11点30分左右,正是市区小学放学高峰期,笔者路过市一小校门口,孩子们洋溢着笑脸迎接这场雪的到来,也沉浸在了这场美丽的雪景中。

守候在校门口的交警叔叔

走出校园的孩子们

孩子们的安全时刻牵动着家人、老师和交警们的心,在校门口,校领导和老师们顶着严寒,站在风雪中一边疏导、一边叮嘱孩子们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让在校外等候的家长心里暖暖的......

一个个关照 一句句叮嘱

风雪中孩子们心中满是温暖

美丽的雪景给我们带来了好的心情,但同时也给外出的行人带来了不便和道路交通压力。风雪中到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交警叔叔和老师们正在路上疏导交通,确保孩子们安全通过马路的同时,也细心地观察着来往的行人、车辆,不时扶一下过马路的行人,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温暖了整座小城。

 

这一幕幕风雪中的精心呵护,寒冷中的叮嘱,给这风雪中多了一份关怀,更为这小城增添了一份温暖!

PS:最后交警温馨提示:风雪天气条件下,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车距,减速慢行,确保安全行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