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林州网络春晚姚村镇网络人气节目评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2 18:15:07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12月21日下午,林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姚村镇海选网络人气节目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林州柒号院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参与节目评选共34个,累计网络投票19877票,关注总人气68236人次。经过一周时间的投票,根据实际得票总数,评选出了五个最佳网络人气节目奖。获奖节目名单如下:


《山水美如画》

《小郎门外连声请》

《书简》

《情系老百姓》、《锦绣前程》

据林州网络春晚组委会介绍,为鼓励选手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每场海选结束都会进行为期一周时间评选出5位最佳网络人气节目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以此鼓励,吸引更多民间文艺爱好者加入网络春晚。

为了节目评选的公平公正性,对评选过程中存在刷票行为的节目将取消评选资格。

本届网络春晚由林州市网信办主办,林州柒號院独家冠名,爱林州网承办,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林州曲艺家协会、林州音乐舞蹈家协会、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由林州东风风光4s店、万康生物(基因检测)、西雅红酒、火凤凰化妆美甲培训机构、贵州茅台集团白金壹号酒林州直营店、博学艺术培训中心对本届春晚的倾情赞助。

节目报名电话:15039973272

春晚招商电话:1522610224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