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司机当街殴打环卫工人,警方:嫌疑人已被抓获

  发布日期:2018-12-21 19:03:4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近日,一则有关殴打环卫工人的视频在微信圈传播,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林州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过7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已于12月20日晚11时许,在昆明将嫌疑人韩某成功抓获。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12月20日下午3时,林州市环卫工人申某到林州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报警称,其于12月19日下午在清扫道路时被人殴打。

接警后,开元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12月19日下午3时,环卫工人申某在林州市政东路清扫道路时,发现一车牌号为豫ER***9的车辆停放在路边影响洗扫车清洗道路,洗扫车司机多次提醒该车司机韩某驶离,但韩某始终未动。申某看到后,遂上前用笤帚轻拍该车轮胎,示意司机让道。韩某随即下车,上前殴打申某,将其打倒在地。

目前,嫌疑人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