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荣获“2018年中小学生中长跑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8-12-21 18:53:05   作者:自由的天空   我有话说
        12月21日上午8点,在太行国际学校的体育场上,林州市隆重举行“2018年林州市中小学生中长跑运动会”,教体局副局长郭长生出席并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始。




        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通过检录,根据裁判要求排好队形。“啪!”一声令下,只见同学们奋勇争先,一往无前。踏着铿锵的脚步,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终点努力拼搏!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学生付梓豪、付建旗、王振兴、侯若乔、张星月、郭家茹六名同学经过拼搏努力,为学校赢得市直小学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小日常训练)
        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学生对运动的热情,检验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磨练了学生坚持不懈、努力向前的意志品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