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关于一男子林州体验滑翔伞坠落事故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8-12-19 20:07:59   来源:林州滑翔   我有话说

林州市滑翔协会

声明

2018年12月17日,多家媒体平台推送的文章《一男子林州体验滑翔伞发生坠落事..》存在诸多事实表述不清的陈述,对公众造成了非常严重的误导,现就文章争议内容声明如下:

1、事故发生地为当地房地产商位于黄华镇的私人场地“轿顶山滑翔基地”,而非文章中提及的“林虑山二号滑翔基地”。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由原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先生亲笔提名。基地起飞场位于林州市石板岩镇东垴村太行大峡谷东侧崖璧之上,降落场服务中心位于林州市姚村镇迎宾大道西段南侧。不存在所谓的“一号场地”与“二号场地”。

2、以“林州滑翔协会”“林州滑翔俱乐部”为主体的“林州滑翔”已经在公众中形成强烈的品牌认知,文章并未对事故场地、教练资质等核心信息做出准确核实和客观说明。单纯使用“林州体验滑翔伞”等字眼,导致公众对整个林州市的滑翔伞运动及蓝色旅游造成误解和心理恐慌。

3、上述媒体推送伤害的是林州市二十余年艰辛的运动推广和品牌培育过程,伤害的是安阳市打造“航空运动之都”的既定战略,伤害的是整个项目。

      以上内容,望公众周知!

最后,感谢大家对“林州滑翔”的关心和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航空运动项目的推广和普及,在正确的飞行理念,专业的飞行技术,完善的场地条件的保障下,让越来越多的人安全、快乐的享受自由飞翔!

林州市滑翔协会

2018年12月1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