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3个小伙十字路口干这事,监控拍下被处罚

  发布日期:2018-12-19 20:04:07   来源:林州新闻   我有话说
       12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城管警察大队民警巡逻至红旗渠大道与王相路交叉口时发现,两名男子拿着广告传单,采用喊话、敲车窗等方式,向过往司机、行人散发广告,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回办案中心进行讯问调查。同一天,开元派出所也查获一名违法散发小广告人员。经过教育,3人均认识到了散发广告扰乱交通秩序的危害性,民警责令当事人出具保证书,承诺不再发生此类行为,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对三人予以治安罚款。

下一步,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局等单位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对个别人无视城市市容市貌管理规定、抹黑城市形象、毁坏创建成果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林州新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