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林州第二届网络春晚”乡镇海选第二站 ——黄华镇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5 17:57:31   来源:春晚组委会   作者:任为强、付渊昊   我有话说


网络大舞台,春晚嗨起来。12月15日上午,林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乡镇海选第二站——黄华镇专场在863科技园盛大举行。本届网络春晚由市网信办主办,林州柒號院总冠名,爱林州网承办,林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林州曲艺家协会、林州音乐舞蹈家协会、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林州东风风光4S店、西雅红酒、火凤凰化妆美甲培训机构友情赞助支持。

 

据悉,林州网络春晚第二场海选共有20个节目,参演人员100余人,从歌曲、舞蹈、戏曲、乐器演奏、特技等,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海选选手上至花甲之年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孩童,选手们精心的准备,用心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海选进行中,为观众带来了《红梅赞》、《弟子规》、《同心踏碎旧世界》、《不忘初心》、黄华魏家庄村歌《都说俺的家乡美》等节目,其中,有5位小朋友联唱的豫剧《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更是赢得了无数在场观众的心。这场海选从各方面反映出林州网络春晚是林州老百姓自己的春晚,以百姓为主体,给普通百姓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为了保证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的公平、公正性,网络春晚组委会特邀请了黄华镇文化站站长侯庆华、黄华镇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平 、爱心妈妈团队理事长贾文慧、爱心妈妈花木兰舞蹈队李香荣、民协民间武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李鹏杰5位评委对参演节目进行打分点评,同时,也保证了节目的质量,入围节目随后由网络春晚组委会统一通知。

 

据林州网络春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2019网络春晚以百姓为主体,体现全民参与,今年特别设定了乡镇海选,自12月启动海选开始,引起了不少民间文艺爱好者纷纷报名,使网络春晚更加多元化。每一场海选我们通过全程网络直播,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欣赏到这次文化视觉盛宴,更让远在他乡的家乡人通过小屏幕看春晚,并在线参与互动,实现全民零距离参与,充分利用网络传播范围广、互动性强、表现形式多样性等特点,力争打造成为林州一个具可持续性、全民参与性的春节文化品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