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林州第二届网络春晚”乡镇海选首站 ——姚村镇专场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12-08 19:06:36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任我行   我有话说

     12月8日上午,“2019林州第二届网络春晚”拉开帷幕,乡镇海选第一站姚村镇专场在迎宾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市网信办主办,林州柒號院总冠名,爱林州网承办,林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林州曲艺家协会、林州音乐舞蹈家协会、林州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来自姚村的35个节目,共280多名表演者纷纷登台献艺,现场近500名观众掌声不断,网络直播人次达到8500人次。

(活动开场节目)

(原文化局局长、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李银录)

林州市863科技、林州柒號院项目营销总监李进超致辞)

原文化局局长、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李银录、民协顾问郝明亮、副主席付艾学,林州市863科技、林州柒號院项目营销总监李进超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为了保证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的公平、公正性,网络春晚组委会特邀请了林州市曲协主席、民协副主席赵长生、市民协副主席、林州民间文艺编辑部主任王长顺、电影协会副主席原守成、姚村镇文化站站长刘拥军、姚村朝阳幼儿园园长、少儿口才丹辉语言校长郭成芳、爱心妈妈花木兰舞蹈队李香荣、姚村一中教师张杰共7位评委对参演节目进行打分点评,同时,也保证了节目的质量,入围节目随后由网络春晚组委会统一通知。

海选的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新颖,舞蹈、朗诵、独唱、乐器、相声、快板等不同类型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直播间更是将网络春晚首场海选推向了新的高度。


     同时,本届春晚指定用车由林州市东风风光4S店,
造型化妆由林州市火凤凰化妆机构的赞助支持,同时感谢林州市刘媛琴行、林州市威龙武馆的友情支持。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9年林州网络春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和完善,体现全民办春晚,全民参与的理念,并邀请一些颇具知名度的本土演员明星加盟助阵,以全新的形式、全新的编排、全新的内容,集中展现“振兴崛起、城乡美丽、生活富足、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诠释人民安居乐业、向往美好明天的年度文艺盛会。充分利用网络传播范围广、互动性强、表现形式多样性等特点,呈现网络春晚的草根化、娱乐化、年轻化、生活化、互动性。整台晚会不但进行本地网络直播、图文直播,还尝试全媒体矩阵直播,现场与网民可同时在线参与互动,实现全民零距离参与,力争打造成为林州一个具可持续性、全民参与性的春节文化品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