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总投资19亿元的省重点项目最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8-12-04 13:45:55   来源:幸福河顺   作者:郑芳慧   我有话说

为全力保障河南红旗渠新材料有限公司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深加工项目建设,近段时间,河顺镇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积极推进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目前93亩土地已全部征用到位,拆迁工作正在快速有序进行中。

拆迁过程中,镇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周密安排,项目责任领导、具体负责人讲究方法、迎难而上,机械驾驶员密切配合、洒水拆除,真正实现了环保拆迁、安全拆迁、和谐拆迁,为重点项目建设扫除了障碍。

 

据了解,该项目拆迁共涉及林州市太行纸业有限公司、林州市华日工贸有限公司、林州市东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及7座民房。截至目前,林州市太行纸业有限公司、林州市华日工贸有限公司2家企业办公楼已全部拆除,3座民房已进行了实地测量。

 

据悉,河南红旗渠新材料有限公司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深加工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9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建设4100吨挤压成型生产线、机加工中心及研发中心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3月份开工,2020年3月份竣工投产;一期工程投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5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幸福河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