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借车发生的,已被刑拘

  发布日期:2018-12-04 13:40:3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8年11月初,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民警接到谢某报警:一男子将一辆汽车以3万元抵押给他,过了抵押日期却迟迟没有还钱。到相关部门查证后发现抵押车并不是该男子的,谢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进行报警。

 

     民警立即围绕案情展开侦查,经过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证、证据固定,案情逐渐浮出水面。原来,嫌疑人路某曾向银行贷款,近期需要还款,四处筹钱无果的路某想到了私人贷款,但贷款需要办理抵押手续,路某便对朋友陈某的私家车动起了心思。路某以母亲要去外地看病为由向陈某借车,善良的陈某听说老人病了没多想就将自己的江淮牌汽车借给了路某,当天路某便通过熟人找到了谢某,称这辆汽车是自己的,只是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理了下户,并以3万元的价格将车子抵押给了谢某。之后,谢某和陈某便再也联系不上路某了,最终两人意识到自己都被路某骗了。 

 

     整个案件的脉络逐渐清晰,证据链基本完善, 11月28日,桂林派出所办案民警对路某实施了抓捕,面对两方受害人的证词及其他有力证据,路某最终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路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