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文明你我 志愿同行”林州市2018年“四个最美”表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4 13:37:27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红旗渠畔人人争当志愿先锋,太行山下用爱谱写志愿赞歌。12月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文明你我·志愿同行”林州市2018年“四个最美”表彰晚会在红旗渠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出席并致辞。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四个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市宣传文化系统的领导、各级文明单位主管副职、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共330余人参加了表彰晚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致辞

王部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对下一步建设志愿者之城提了更高的希望。他强调,希望广大志愿者让红旗渠精神在志愿服务中传承和深化,让志愿服务延伸到林州的每一条街巷、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让志愿服务更有质量、更有成效,让林州成为志愿者之城。

最美志愿者代表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最佳志愿服务社区

晚会首先播放了《弘扬红旗渠精神 打造志愿者之城》志愿服务形象宣传片,记录了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开展情况。随后,人民医院院长秦周顺、交通局局长宋永强、旅游局局长史建奇、市志愿者协会秦松山为最美志愿者代表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为爱心妈妈、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人民医院义诊队、志愿者协会颁发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市文广新局局长申保伏为“点亮心灯”心理疏导、益路童行、书法传家风项目颁发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为安泰社区、开元社区、阳光社区、新兴社区、山水甲秀社区颁发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奖。

晚会在一曲欢快愉悦的教师大合唱《携手扮靓文明城》、《志愿者之歌》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

歌伴舞《唱响价值观》

歌曲《爱在天地间》

小品 《我是志愿者》

音乐快板《文明之花满太行》

歌伴舞《打开春天》

歌伴舞《好人就在身边》

舞台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了帷幕,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灵动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展现了我市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志愿风采。

2018年,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成绩显著。注册志愿者已达21.2万人,组建志愿服务队810支,设立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站152个,建设社区“志愿者超市”39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30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50万小时。在20个交通路口,深化文明交通活动,参与人数5.8万余人次;节假日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参与1.7万余人次。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红旗渠应急救援”“爱心妈妈”“人民医院义诊”“点亮心灯”“益路同行”“安泰社区”“新兴社区”“山水甲秀社区”等一大批优秀项目和组织;开展了“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大型公益活动,“文明交通先进单位”评比观影活动、千朵鲜花送雷锋主题活动、万名志愿者重阳节进农村活动等。广大志愿者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林州“志愿者之城”。

附表彰名单:

一起为他们点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