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村子里的这件事,真暖心!

  发布日期:2018-11-13 16:33:07   作者:之恩   我有话说
       2018年11月7日,来自西伯利亚的寒风吹来,让刚收完晚秋的人们动感寒冷。 活跃在任村镇井头村的爱心人士岳军芬,第一时间在爱心群里发出了,为井头村丧失劳动能力的孤独、贫困人做棉被的倡议。

消息发出后,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共识,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共筹得捐款1290元整。 捐款有10元、20元、30元…100元不等,捐款人有村长、医生、司机、在外打工者、饭店老板、及家庭妇女等等。这股来自民间的力量,汇成了一股奔腾不息的暖流,在爱心网络群里奔流着。

11月11日,在爱心公益团队队长岳军芬的带领下,她们携带着捐款到林州市被服作坊店,赶制了8条棉被。

11月12日,当一轮红日从子母脑升起时,井头爱心公益团队,在驻村干部、村主任岳国山、队长岳军芬、程秀英等的带领下,走街串巷地开始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当工作人员身背手捧崭新的棉被,把它送到程金林、刘林中等八名孤独、贫困人手里时,她们被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她们真正地体会到了井头爱心公益队,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送人玫瑰,留有余香。寒冬送棉被,体现了井头民间爱心人士的高尚品质。

众人拾柴,火焰高。寒冬送棉被,体现了井头人的善良和真爱。

寒冬送棉被,使这个冬天里井头村孤独、贫困人不在寒冷。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井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井头公益团队的路还很长,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把温暖送给那些最需要的人,把井头的事情办的更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