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3所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样本校

  发布日期:2018-11-13 14:47:09   来源:省教育厅   我有话说

今年4月份,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建设一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教材应用样本校”。经各地推荐,省里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及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验收,近日,省教育厅公布通过验收的202所学校名单。

在公布名单中,3所林州学校上榜,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

据了解,申报样本校的学校,需具备以下条件:

1.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具有一定规模,确保试验项目顺利开展。

2.学校具有一定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基础,具备数字教材资源课堂应用的基本硬件环境,大多数教师具有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能力。

3.数字教材在学校教学和学生使用中有较好基础,学校每学期能为教师和学生足额征订发放数字教材。

4.具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能够总结数字教材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具备承担《数字教材建设标准与应用研究》重大专项课题(〔2017〕-JKGHDHZX-020)的子课题研究能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