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74岁老人走失,冬天里的生命很脆弱

  发布日期:2018-11-13 14:45:10   来源:红旗渠救援   我有话说

李书连,女,74岁,身高1.5米左右,患有老年痴呆。于2018年11月9号下午13:00左右从东姚镇东姚村走失。

体貌特征: 短发偏瘦,走失时上身穿蓝色带小红花棉袄,下身穿黑色紧身裤,脚穿黑色皮鞋。

《嘴里带有假牙,有两颗已脱落》

当寒冷的冬天来临时会对一些高龄走失老人造成一定的伤害,老人脆弱的身体与寒冷的冬天相对不堪一击,挽救生命需要你我他,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每个人心中都有爱,就看自己愿不愿奉献出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转发提供线索。

温馨提示: 寒冷的冬天已来临,家里有高龄老人的请多一点关爱,父母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后代,但父母的幸福却掌握在子女手里。切记,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孝敬父母天经地义,不要失去后在悲伤中后悔。

同时请大家共同奉献,让社会充满爱,让老人感觉到大家的温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