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向阳街紧急抢修

  发布日期:2018-11-12 16:37:08   来源:文明林州水务   我有话说
       11月8日下午2时许,林州市城区向阳街东段过路PE管自然老化破裂,导致城区压力减少,严重影响浩鹏小区用户的正常用水。

接到险情通知,林州市自来水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副经理付奋强、逯永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受损情况,商讨制定抢修方案,因该路段过路PE主管自然老化,今年度已维修数次并且破口较大,经现场有关技术人员一致研究决定采取彻底换管的方案。维修科、宏业公司协同开展抢修工作:布置施工安全警示标识,设置现场照明设备,清理泥土开挖作业面,锯除破损旧PE管道等。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抢修人员顶风冒寒,舍不得片刻休息,争分夺秒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抢修工作中。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舞着大臂,在路灯照明下,挖开过路主管旁堆积的泥土,顿时老旧破裂的PE主管清晰可见。抢险人员没有一丝犹豫,下到坑里清理土石,把老化破裂水管吊走,再接上焊接钢管……在寒风侵袭的初冬,在潮湿泥泞的坑道,抢修人员忙碌的身影成了空旷街道上最美的风景。这些抢修人员有的刚参加工作,有的已经为供水事业奉献了数十年,无论他们在家是谁的儿子,又是谁的丈夫,又或是谁的父亲,但他们此刻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林州供水人。

经过抢修人员10余小时的连续奋战,昼夜赶工,22米长过路主管道的切割、更换、焊接等抢修任务比预期提前完成,9日凌晨1时许抢修完毕,城区停水片区恢复正常供水。抢修人员秉承事尽其功,环保施工的理念,恢复清扫施工路面,设立围挡,直至2时过路主管更换工程圆满完成,林州市自来水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个满意”的服务宗旨,再一次用兵贵神速的抢修展示了供水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铿锵风采。(林州水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