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入选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 安阳地区唯一

  发布日期:2018-11-07 11:29:27   我有话说
      日前,《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会同有关专家及机构进行了“2018中国幸福小康指数”之“寻找幸福百县”调查,在全国27个省市展开了一次幸福寻访,评选出了“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林州市成功入选。我市成为安阳地区唯一入选的县市。

 

幸福县域都有哪些特质?

幸福的地方总有共同的特征。此次调查揭晓了“幸福县域的十大特质”:自然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好;城市面积不大、人口适中、生活节奏适度;教育配套比较完备;拥有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医疗水平较好;拥有令人放心的食物与干净的水源;公共休闲场所充足;公共交通便利便捷;有丰富的历史积淀和人文底蕴;房价比较合理。

此次河南省有5个县市入选“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分别是:舞钢市、新郑市、林州市、兰考县、济源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