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罗蒙林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8-11-03 17:57:37   我有话说

送走了金秋十月,迎来了初冬的十一月。历经40年发展的罗蒙服装品牌入驻林州已15个年头,近日再传喜讯,罗蒙林州旗舰店(向阳街)在11月3日上午隆重开业。

 

据了解,在开业期间,进店消费就送礼品,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新模式的罗蒙在保留了罗蒙商务品类优势的同时,更加大了休闲品类的开发设计,品类更齐全,款式更新颖,月月有更新,整体格调均为大众生活时尚的风格,易于搭配,简约大方,生活工作穿着皆适宜,真正地体现了“舒适服装,我选罗蒙”。

 

罗蒙品牌的消费群定位是是大众时尚消费群体,具体又可以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雅致正装系列,以休闲装为主的都市生活系列和以贴近最新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为主的轻潮风尚系列。

 

罗蒙西装以“经典,高雅,时尚”为主题。引领国际流行趋势,倡导“绿色消费”的理念和高品位的生活意境。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名牌,中国免检产品,中国五百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罗蒙秉承“积极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持之以恒的追求工艺精良,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个性化服务,将不断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让顾客真正感受到罗蒙的优质服务。

雅致正装

该系列以黑白灰色系为主,服饰品类以大衣、套西、衬衫、单西、西裤为主,塑造出男士沉稳、干练、简约、大气的形象,充满着浓浓的雅致商旅风情。

都市生活

该系列以轻松明快的流行色为主,服饰囊括了全品类,该品类的服装易于搭配,大方清爽,属于商务休闲和生活休闲的必备佳品。

轻潮风尚

该系列将结合当下流行趋势,采用国际时尚元素,覆盖全品类服饰,凸显出男士的时尚、活力与自信。

品牌实力

罗蒙(ROMON),始创于1978年,中国著名服装企业,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和不老男神林志颖共同代言,罗蒙始终以“儒雅、正直、向上”的文化传递给世界。罗蒙集团初期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为主,历经40年的发展,集团现已发展成涉时尚服饰、乐园、酒店、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的大型跨国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连年跻身全国销量、利税双百强服装企业行列,先后被评选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 500强”,罗蒙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及“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罗蒙西服连续被评为“中国西服行业标志性品牌”,荣膺2014年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通过40年的传承创新,罗蒙累计创造了中国服装界的十五项第一。在2018年3月30日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中,罗蒙牌男西装市场综合占有率荣膺连续20年销售领先,罗蒙荣膺2017年同类商品市场综合占有率销售领先品牌!2018年5月罗蒙品牌强势入选“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职业装定制首选品牌”和“2018中国品牌商业加盟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金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