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黄华常家庄违建车库,被依法拆除!

  发布日期:2018-11-02 09:01:43   来源:太行国土   我有话说
      11月1日,黄华镇国土资源所组织镇包区工作人员,在局国土监察大队的配合下,对常家庄村违法建设的车库进行了强力拆除。


自9月中旬以来,黄华镇国土资源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镇常家庄村部分村民利用闲散时间,在村南的耕地上擅自圈占土地修建车库,当即对其进行了制止,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及时向镇政府和市国土局进行了报告。但个别村民在限期整改期间仍心存侥幸偷偷施工建设,拒不停止违法行为,在反复制止无效的情况下,11月1日下午,黄华镇国土资源所组织镇包区工作人员、国土资源局国土监察大队20余人,出动铲车一辆,对正在建设的20余座车库进行了集中拆除,有力地震慑了违法建设者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依法依规用地的秩序意识,同时也向社会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土地红线不可碰,违法建设必拆除!(太行国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