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今日开工

  发布日期:2018-10-29 10:35:02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10月28日上午,林州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杭州锦江集团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横水镇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泉吉,副市长栗彦林,城管局局长陈志斌、发改委主任郝长青、电业局局长孙宏伟、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杨海东、横水镇镇长张鹏、河顺镇镇长王雷及杭州锦江集团经理唐燚、杭州锦江集团林州市嘉盛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孙瑞宾出席奠基仪式,市直相关局委、项目选址所在镇干部群众、项目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横水镇西赵村、河顺镇官庄村交界,紧邻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林州市政府和杭州锦江集团采用PPP模式投资的一个服务城市、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92.38亩(其中占西赵村79.1亩),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000吨,服务范围包括林州市城区及所辖乡镇的全部生活垃圾。项目分两期建成,全部建成投运后,每年可无害化处理城乡生活垃圾36.5万吨、农林废弃物7万吨,发电1.6亿度,节约填埋土地近百亩,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项目建设前期,横水镇镇村干部服从全市发展大局,用心投入,全力协调,顺利完成项目征地。下步,全镇上下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在项目建设环境上全力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施工。(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