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菜园村完成征地补偿款,兑现50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18-10-29 10:13:55   来源:今日小菜园   我有话说
       近日,小菜园村顺利完成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北侧地块征地补偿款兑现工作,共发放征地补偿款500余万元,本次兑现涉及小菜园村11组、12组、13组三个村民小组,150余户群众。



党支部、村委会根据群众要求,现场为群众发放了现金,工作人员本着“宁缓勿漏、宁慢勿错”的工作原则,现场答疑、现场核对、现场签字、现场点钞。发放现场井然有序,历时一天。

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是林州市2018年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民办事、休闲、健身、娱乐、科教会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不仅能极大地方便群众生活,也将极大地提升城市品位,形成林州市新地标。(今日小菜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