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真暖心!为林州龙山街道办的这件事点赞

  发布日期:2018-10-29 10:09:49   来源:龙山街道   我有话说
       “昨儿,龙山区的领导亲自开车把俺买的电暖气片给送到家,安排工人给安装好。咱干部的工作没得说。”迭坡村村民索瑞增说。“电取暖设备政府补贴了只要100多元钱,电费还补贴,可合适了……”

据悉龙山街道属于禁燃区,辖10个行政村,南营村已于2017年率先完成了整村替代工作,目前除西街、东街、其林台三个棚户区改造外,剩余6个村全部为整村替代,共涉及2338户,通过广泛宣传、人性服务、严查销售,全力推进“两替代”。

政府政策好,宣传要到位。龙山街道办事处逐村入户宣传,三台宣传车、各村大喇叭一天三广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发动党员干部带头买,带动身边的群众。

“农村老人比较多,采暖设备又比较笨重,我们要求我们的干部一定要亲自送设备上门安装到位。当大爷大妈给我们端上那杯热水,那一刻,我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龙山街道办事处主管环保工作的梁大伟主任说。龙山街道在“双替代”工作中心系群众、便民惠民,从购机到安装街村干部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干部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同时龙山街道在各村设置散煤销售检查点、严查入村销售燃煤车辆,并发动100余人对村内沿街门面开展燃煤炉大清查,双管齐下、确保成效。

截止目前,龙山街道辖区迭坡、上庄等6个村已圆满完成双替代工作,2338户村民安装了新式电取暖设备,广泛的宣传、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龙山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