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男子查封9辆车后,被逮捕!

  发布日期:2018-10-29 10:06:08   来源: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10月16日,林州一失信被执行人魏某在郑州市被当地警方抓获,现已依法逮捕。

2011年7月魏某、杨某因承包工程向尤某借款150万元,并出具借条为证。约定的还款日到期后,尤某多次向魏某、杨某催要,均未果。无奈尤某将魏、杨二人告上法庭。2016年6月,林州市人民法院判决被告魏某、杨某偿还原告尤某借款150万元及利息。

由于其二人迟迟不还款,2016年10月尤某向林州法院申请对魏某、杨某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查封了他们名下9部车辆,并将该二人纳入失信、限高名单,但因被执行人长期生活在外地,案件一直没有进展。鉴于魏某存在故意逃避执行的行为且情节恶劣,已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林州法院对其决定逮捕。

明知自己是老赖,却错误认为只要不被法院逮住就可以万事无忧,逍遥法外,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法官提醒所有“老赖”: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应当勇于承担,抱着躲避在外可以不还款的侥幸,也许可以躲得过一时,但终将被抓获,甚至身陷囹圄,并且应履行的义务还要继续履行。(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