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恒大悦府营销中心暨国风园林今日盛大开放

  发布日期:2018-10-27 20:53:38   我有话说

“那些以建设城市为自豪的人,比任何人都更有理由,在这个城市拥有一个家。”

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匠心筑城22载,不断升级住宅配套,致力于为民众带来鼎级宜居住宅。林州恒大悦府作为恒大集团首次入驻林州的开疆之作,落子太行东麓,以高端悦府系作品,礼献“建筑之乡”。

万众期待,耀世启封。上午8点,营销中心前就已人头攒动,期盼已久的客户纷至沓来,只为见证恒大悦府营销中心开放盛世,现场的火爆便是恒大品牌号召力的最有力见证。

灵动舞姿,拉开启动仪式的序幕。以舞传情,以景怡人,大门外是人头攒动的热情,园区内是非凡大境的国风。恒大悦府以傲人之姿,秉承22年实景呈现经验之大成,为林州人民奉献精工品质项目。恒大集团立意太行山脉,容纳国风建筑精髓,推出高端悦府系作品,在林州掀起一场人居革命,以实力鉴证恒大品牌。

万众瞩目鉴非凡,伴随“林州恒大悦府”几个大字的亮现,林州恒大悦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现场特别设立了抽奖送大礼环节,数份豪礼被一一送出,现场嘉宾满意而来,称心而归。

自然的风景,离尘嚣很远,距心灵很近。恒大悦府追求“诗意的栖居”,以致诚馥郁优雅,书写奢逸人居。恢弘气派的园林景致,漫步其间,尽显雍容尊贵。

你可以在一处雅净之所看青色烟雨,淡泊致远。听古筝、看书法,享鸟语花香,书诗意人生。亦可于层层叠水之中看波涛起伏,海纳百川。观杂技,赏魔术,品百味人生,鉴奇迹时刻。

山水景观,错落有序。于自然中追求自然,在繁华中静享繁花。生活在恒大悦府,感知四季的生生不息,别有一番惬意心境,为您带来焕然一新的园林生活体验。

现场不仅有盛大的项目启动仪式,还伴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抖音门、网红粘粘乐、真人抓娃娃以及巨型爆米花机,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轰动全城的盛宴。

万亿恒大 为改变而来 

营销中心 国风园林 10月27日恢弘绽放 恭迎品鉴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2018年上半年,恒大总资产1.77万亿,销售额3042亿,员工13.9万人,解决就业260多万人,是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一-名和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覆盖第一名。 到2020年底,恒大将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成为世界百强企业。“恒久守护,大爱无疆”,恒大集团自成立以来,持续承担社会责任,并尽其所能投身到民生、扶贫、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活动当中,截止到目前已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超113亿元。 

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与全球80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恒大中原公司自09年进驻河南,以洛阳绿洲为起点,开始了问鼎中原的重要布局。现已在郑州、安阳、洛阳、开封、驻马店、信阳、  南阳、焦作等16个地市,开发建设50多个精品项目,涵盖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悦龙台、恒大绿洲、恒大城等多个中高端产品系列,拥有老业主近50万人。2017 年中原公司销售额突破380亿元,同比增长58%,以傲人之姿、领军之势,向世人证明了恒大中原公司的魅力及实力!

2018年,恒大集团首筑林州,立意太行山脉,致敬红旗渠精神,推出高端悦府系作品一一林州恒大悦府,项目整体定位为现代新中式美学建筑,秉承“先造景、再建房”理念,在您入住之前就能体验精致细腻的游园之感。恒大集团与全球80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成品交付”先河。匠心积淀,只为打造林州人居标杆,构筑传世精品。

 

      “千锤万凿出深山,敢叫日月换新天”,人工天河的建造,从各方面彻底改变了林州人民生活,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与恒大集团“创新进取”的理念不谋而合。恒大集团此次落子林州,同样是为改变而来。未来,  林州恒大悦府也将以全新的规划理念、一流的设计方案、高品质的施工质量,诚信为本、锐意进取,倾心匠造高端品质人居范本,为林州城市建设、提升人居标杆献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