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新元鸿蒙《最强大脑》携手鸿蒙创始人王蕊全国公益讲座林州站圆满举行

「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24 16:22:50   来源:爱林州网通讯员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2018年10月20日,新元鸿蒙《最强大脑》全国巡回公益讲座携手鸿蒙创始人王蕊女士莅临林州地区,在天伦宾馆为林州家长上了生动有趣的一节教育课。解析神奇而富有神秘色彩的大脑思维奥秘,并了解大脑潜能开发的重要性。
  

 



活动在林州鸿蒙桂园校区的孩子们表演的《少年强则中国强》舞蹈中拉开帷幕,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大脑的智慧决定孩子将来的优秀与否,只有在孩子成长的黄金时期进行脑潜能开发,在学习上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孩子的未来才能更精彩。

接下来,现场二十多位孩子表演30s之内还原魔方,而且有几位孩子能在短短的100s之内,把四种不同的已经打乱的魔方迅速还原。

“还原魔方,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手的协调能力,培养孩子们的空间感知能力,还可以提升孩子的注意力,反应力,记忆力和思维力,更能培养孩子的恒心和耐心。”鸿蒙教育机构的王艳老师说道。

随后,鸿蒙教育创始人王蕊老师现场讲解了《家庭教育》和《定制孩子成长方案》,让在座的每位家长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现场的家长意识到思维绘画的神奇之处,通过孩子的作品,能及时了解孩子性格和情绪的变化,更便于家长和孩子及时沟通。

     通过王蕊老师剖析大脑的神奇功效和脑潜能开发对孩子学习的重要性,让家长对鸿蒙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一层认识,很多家长感言选择鸿蒙这个学校是选对了,能科学培育孩子,不能按照成人的眼光去看待孩子的画面,每一幅作品都是孩子情绪和内心世界的反映,家长多跟孩子零距离沟通,更利于亲子关系的和谐。

此外,活动现场总部还推出优惠活动,对于参与的家长都有幸运精美礼品一份,还有就是抽到一、二、三等奖的家长,不仅可以享受交费抵现金的优惠,现场还可领取精美大礼一份。


(林州鸿蒙校长现场为观众抽奖)

鸿蒙思维绘画属于全国连锁机构,有专业的教师团队。目前林州已经拥有二十多个校区,已被众多的家长信赖和认可。

全脑开发是全球发展的必然趋势,思维绘画是开发右脑最直接的途径。鸿蒙思维绘画通过专利教材,对孩子的脑潜能进行开发,专业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和观察力。一是通过讲故事环节,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提升孩子看图写话的能力。二是通过点视构思教学法,拓展孩子的思维力和想象力,提高空间判断能力,从而学会举一反三,让数学从此变轻松。三也是最关键的一点,绘画可以培养孩子的耐心和静气,提升艺术修养。人的大脑分左脑和右脑,爱因斯坦的右脑仅仅比常人多开发了百分之五,就这百分之五的差距,就成为伟人跟常人无法逾越的鸿沟。由此可见,右脑开发至关重要!

王蕊女士携总部团队跟林州鸿蒙的教师合影留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