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黄华镇高家庄95后小伙干的这件事,村中老人乐开花

「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9 16:20:2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图:知心小老弟 文:阿东)   我有话说

2018年10月18日上午,黄华镇高家庄文化大院内,村中的老人们,或相互说笑攀谈,或坐在小凳上观看节目,个个都满面笑容。大院一侧,几个人围着一口大锅忙碌着切菜、烧火,为老人们准备着丰盛的午餐... ...

主席台上,村委高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老人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张印,1995年生于林州红旗渠畔下黄华镇高家庄村,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一身洁净的白色工作大褂,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主席台,给村中长辈们送上了真诚美好的祝福。此次他为村中老人们捐赠了丰厚的慰问品,更带领他公司团队,为老人们按摩、洗脚、修脚... ...活动特别邀请的嘉宾石明生,中共党员,有"中国保尔,诗界雷锋"和“红旗渠畔活雷锋"、"红旗渠传人"等美誉。也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和老人们一一交谈。

在一个八十岁奶奶的快板声中,村中的贫困户和高寿老人走上了主席台。

高书记和张印先生、石明生先生为他们一一送上了所捐赠的礼物。

洗脚修脚现场,一个朴实的女子扶着一位八旬老人坐下来,为老者脱下了鞋袜,动作娴熟地给老人洗起脚来... ...旁边的人们连连点头、啧啧称赞,说老人好福气,有个孝顺的女儿。对女子更是赞不绝口,许多人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专业的修脚师们开始为老人逐个洗脚、修脚,治疗多年来脚上的顽疾。张印先生也坐了下来,亲手为自己心中的爷爷奶奶修起脚来。

“张印这孩子,从小就很懂事,有礼貌。我就知道他一定会有出息的。”一个慈祥的老人对直播工作人员喃喃说着。 “现在的年轻人,像张印这样的不多啊!这孩子创业不忘家乡,真是大家的榜样!”

整个文化大院内,到处可以听到老人们对张印先生的称赞之声。“准备开饭了!”随着忙碌在大锅周围的一声喊,冒着热气的大锅菜诱人的出锅了,

豫可建筑公司工作人员开始为老人们一一盛上了饭菜。此外公司总经理高可为村中老人捐赠,并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饭,让平时难得一见的老人们,在欢乐的大锅饭中找到了往昔。

据悉,张印先生,南派修脚创始人,林州公益修脚发起人,红旗渠爱心团队名义副会长,中国儒商学院( 培养下一代公益巡回演讲特邀嘉宾 )。这已经是张印先生第二次回馈家乡组织的活动了。

“百善孝为先。”这是尊老爱老的榜样、这是中华文明的传承。《爱林州网》祝天下老人节日快乐!

(图:知心小老弟 文: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