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高铁票没买成,被当地被警方抓获

  发布日期:2018-10-19 16:18:49   来源: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近日,河南林州一失信被执行人常某在珠海市高铁站想购买高铁车票,结果被提示:“你是失信被执行人,无法购买车票!”不仅票没买成,还被当地警方抓获,原来常某竟是涉嫌拒执犯罪网上逃犯。

2013年,被告常某分两次共向原告冯某借款12万元,后常某陆续通过银行转账、给付现金、用车辆折价抵偿等方式共偿还原告8万元,剩余4万元一直未偿还,冯某无奈将常某起诉到林州市人民法院。2016年11月26日,林州市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常某偿还原告冯某借款4万元。判决书生效后,被告常某给付冯某借款23000元,剩余17000元借款未偿还。

2017年7月14日,原告冯某向林州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阶段后,林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向常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常某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义务,亦未报告其财产状况,且一直躲避执行,使得执行一度陷入困境,林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将常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国庆期间,常某在珠海市高铁站购买车票却被无情拒绝,且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派出所立即将常某控制住,并随即与林州市人民法院取得联系。得知消息后,林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第一时间安排执行人员将被执行人常某从珠海带回林州法院,现已执行逮捕。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迎接常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