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新兴社区举行“感恩重阳”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0-17 21:07:36   我有话说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上午,林州市新兴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感恩重阳节”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不仅给老人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还给60岁以上的老人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原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老龄委主任申富生、林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龙山街道办事处纪检书记苗淑娥、林州市红十字会会长李爱玲等嘉宾来到现场,共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全村老人。

演出前,原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老龄委主席申富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牛正军讲了话。

演出以《快乐舞蹈》拉开序幕,新兴社区党支部书记牛正军和歌手余海丽的真情演唱《为了谁》,让社区的居民们乐而胜亲。

小品《报恩》从无厘头的闹剧,到感人于心的恩情,台下的老人从开怀大小中,瞬间陷入沉思,泪眼婆娑。

 

社区老人杨银章带来的哑剧《思念》,一饰两角,展现了空巢老人的孤独,为现在的年轻人敲响了警钟,关爱老人,关爱父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本次联欢会上为社区优选出的6个优秀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

演出结束后,牛正军亲自为在座的老人们盛上米饭,端到老人跟前,并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饭后,牛正军和在场的领导还亲自为老人们发放了小米,居民们提着小米,高兴的离开现场。看着社区热闹、欣欣向荣的景象,牛正军说,再苦再累,为了社区的老百姓,我们的努力,值得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