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阳光社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18:09:21   来源:阳光社区e家亲   我有话说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时值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 10月16日上午,阳光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一、为老人表演节目

       由社区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好运连连”, 踩着节拍,随意地扭动手里的扇子,双手上下左右摆动,酣畅自如的舞姿和欢快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居民。跳到精彩之处,大家欢呼雀跃,齐声呐喊,将演出推向一次次高潮,为老人们的节日增添了乐趣。

      接着是六小老师带来的诗朗诵《父爱如山 母爱是河》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歌曲《常回家看看》 ——这句最朴实的话语对亲情做了最真实的表达。它既是父母饱含热泪的呼唤,也是奔波在外的儿女挂在心头的期盼;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家的那份亲情,以及父母对子女的心声,提醒忙碌的年轻人即使工作再忙也不能忘记亲情,多回家看看老人。

二、为老人提供各类咨询、义诊、保健服务

       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志愿服务活动也开始啦!阳光社区的志愿服务队在这里为居民们提供各项政策咨询、为老年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大爱医院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保健宣传。

三、阳光社区和六小为老人发放爱心礼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搭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平台,通过联谊表演、公益服务等一些丰富多彩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