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17:57:12   来源:妇幼计生中心   我有话说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17日上午,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中心主任刘先富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刘主任首先向在座的老同志们致以重阳佳节最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他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为妇幼计生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刘主任就我中心2018年基本工作情况,从业务开展、人才建设、新址项目建设及中心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刘主任表示,中心的发展渗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在今后工作中,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关心和监督中心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医院的发展变化给与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对医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他们在今后会继续关注中心的工作,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添砖添瓦。会上还开展了重阳敬老,关爱老年人心理讲座及戏曲、大合唱、手语舞等互动节目,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旧情,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代际和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是我中心一直以来秉承的优良作风,中心今后的工作要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离不开各位老前辈、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要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同志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挥他们的经验优势,共同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值此重阳佳节,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衷心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年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