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一汽车坠崖,警方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8-10-11 09:21:4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8年10月5日,林州市公安局五龙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五龙镇七峪村附近有一辆汽车坠崖了。正在值班的指导员岳志鹏立即带人携带救援装备赶赴事故现场。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由于事故发生的地点比较偏僻,民警在飞速赶往现场的途中与五龙镇卫生院进行联系,请其做好救助准备。到达报警人描述的地点后,并没有发现有车祸痕迹,指导员岳志鹏沿路询问过往的车辆,得知在淇县通向五龙镇的盘山公路上有一辆车发生了事故,民警立即沿着陡峭的盘山路驶向现场。

到达事发地后发现,淇县警方也赶到了现场,原来有一辆轿车冲出了盘山路,从高处坠了下来并翻车。指导员岳志鹏与淇县警方简单交流分工后,立即联合展开了救援。经过查看发现坠落的轿车内有一名司机和四个小孩,所幸五人的伤势均不是很严重。由于该道路车流量大,两地警方立即分派人手对山上和山下的来车进行疏导,确保救援车辆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五龙镇卫生院的救护车到达现场后,简单对伤员进行了检查处理,随后,民警配合急救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车上人员系自驾车旅游,由于道路曲折陡峭,加上司机对路况不熟,导致发生了意外。在警方的及时救援下,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已得到妥善安置。

民警提示,盘山道路弯道多,行驶途中要集中注意力,尽量减慢车速,遇到视线不好的弯道要提前鸣笛提示,靠右行驶,禁止走对向车车道。(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