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边横水又要建设个新公园

  发布日期:2018-10-11 09:20:00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横水洹河生态湿地公园土建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目前,挡土墙、拦洪坝垒砌接近尾声,景观广场正在碾压基础,浅水区开始挖掘水面,园区初显雏形。

横水洹河湿地公园位于安林高速与洹河交叉口北、镇区东风大桥南侧,规划占地面积约53400平米,其中湿地面积39700平米,湿地率74.3%。洹河湿地公园以湿地科普宣教、湿地功能利用、弘扬湿地文化为主题,依托洹河原有生态环境,通过扩充水面、栽种植被,打造由天然河流、人工湖面、草本沼泽、乔木树阵为主体构成的湿地景观,充分发挥湿地涵养水分、调控水量、净化水体、维护生物多样性的环境调节功能,对洹河进行生态修复治理,逐步恢复其水草丰美、鱼虾成群的昔日风光。同时,园区设置健康步道、景观广场、木栈桥、景观亭、亲水平台等娱乐休闲配套设施,满足人们回归自然、接触自然、感受自然的需要,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