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家庭聚餐 年轻女子干这事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8-10-08 08:49:4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家庭聚餐本来是一件温馨而和谐的场景,然而,党某却在与丈夫、女儿在饭店聚餐时趁机偷走店员的手机,最终被林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近日,党某与丈夫女儿三人到桂林镇某饭店吃饭,一家三口说说笑笑,点了很多菜,吃饱喝足后党某到柜台结账,店员郭某在忙碌招呼客人,将自己新买的vivoX9手机放在了柜台上,党某见财心动,趁人不备悄悄将手机放入自己的提包里,然后结完帐迅速与家人离开。

当时正值饭店客人“高峰期”,直到打烊,受害人郭某才发现手机被盗,并立即报警。民警经过调取监控,迅速锁定盗窃手机的年轻女子。

经过循线追踪,民警最终查明该女子住址,且在某工厂打工,遂到该工厂对该女子进行传唤。经民警询问,该女子矢口否认自己曾盗窃手机,坚持说是拿错了手机,而当民警问其为何将手机关机时,该女子竟推到女儿身上,说是年幼的女儿无知将手机关掉了,党某面对民警的讯问言辞慌乱、神色紧张,其丈夫王某更是对公安民警的传唤表现了不理解、不配合,直到监控视频放出,党某和丈夫哑口无言。 

目前,党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