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国庆期间:林州交警晚上大检查 多人违法被罚

  发布日期:2018-10-06 19:56:35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安阳市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国庆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国庆期间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喜庆欢乐的节日,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10月4日晚,林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加大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酒驾整治力度,严查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交通违法行为。并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随警记者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了曝光采访,全程记录了执勤民警认真执法、严格执法、纠正违法的过程。

当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0mg/100ml时,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是血液中不含酒精时的2.5倍;达到100mg/100ml时,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是血液中不含酒精时的4.7倍。即使在少量饮酒的状态下,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度也可达到为未饮酒状态的2倍左右。

当夜行动中,林州交警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10辆。共查处醉酒驾驶2起,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3起,大货车超载2起,大货车闯禁行2起;警示教育轻微违法行为100余起。

通过本次记者随警作战,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达到了对广大驾驶员的警示教育效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拓宽了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