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018“王城相府杯”金秋房展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01 19:32:48   来源:综合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品质,展示企业和项目风采,为百城提质和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增色助力,101日上午,2018“王城相府杯金秋房展会在人民广场盛大开幕。市领导栗彦林、程水义、文先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房展会参展有王城相府、中房兰亭、山水甲秀、银河湾、建业百城天地、碧桂园、国宾府、柒號院、龙湖湾、桃源艺境、兴林日月城、丽景天成、紫云悦峰、东方金典、泰宏国际城、太行公馆、幸福佳苑、城投绿港、城投名筑、星河苑20家房地产开发展和20家建材家居类企业,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群众投票、项目互评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在林州市境内所有符合规划的在建在售参展开发项目中,评选出:年度人气楼盘2个、诚信企业2个、最佳园林生态楼盘2个、业主满意楼盘4个,与会领导还为荣获的10家单位颁奖。

活动由 程水义主持仪式。

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蔡彦周介绍了2018“王城相府杯金秋房展会筹备情况。

李承毅在致辞中,首先表达对本次金秋房展会的祝贺,然后介绍了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取得的成绩,最后对全市人民表示节日的祝福。

栗彦林宣布2018王城相府杯金秋房展会开幕。

仪式上,市住建局和房地产开发协会向全市建设行业各单位发出倡议:遵章守纪,注重形象,诚信为本,质量为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参展单位到舞台前方参加诚信履约倡议签名活动。

仪式结束后,栗彦林一行到参展的房地产项目摊位前参观指导。

本次房展会由林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林州市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参展和赞助的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林州城建书画摄影协会、林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协办,爱林州网全程直播,主题是人文山水画廊,智慧宜居林州,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搭建一个展示、沟通、发展与交流的互动平台,激发消费者理性选房、科学购房,推进房地产市场的稳步健康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