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安召开退赃大会 为群众退还赃物二十多万元

  发布日期:2018-09-29 18:04:47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为充分展示破案会战成果,展现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2018年9月28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桂园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我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军亮,桂园派出所所长方安生、部分民警代表及受害群众参加。



“林州公安真是破案神速,这么短时间就把我的车追了回来,太感谢了。”退赃大会现场,群众带着“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满含感激地送给民警,并对民警为他们找回了被盗物品表示感谢。还有群众将写好的感谢信送到桂园派出所民警手中,并一起张贴到派出所墙上,以表达对公安民警维护社会治安、真心服务群众的感激之情。

2018年9月10日,我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黑色本田轿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市政府党组成员、我局局长赵峰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刑侦大队联合桂园派出所成立专案展开调查。经过细致排查,民警于9月11日晚上8点,在濮阳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艾某某当场抓获。民警通过艾某某手机,巧设天网在林州汽车站将另一名嫌疑人王某抓获,并追回两辆被盗车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二十余万元。(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