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中国好人·松山杯”创文明城市 建富美林州知识竞赛决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8-09-29 12:04:22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9月26日,我市“中国好人·松山杯”创文明城市 建富美林州知识竞赛决赛在红旗渠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献青,市人大副主任李正,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分为网络答题和团体比赛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共有12万余人次参与了网络答题,团体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从39个社区和12 个文明单位组中产生了24支代表参加复赛,通过复赛决出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涉及理想信念、经济民生、社会环境、志愿者服务、道德模范、文明服务、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多方面,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知识抢答题、挑战对抗题、风险提速题五类题型,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并添加了观众答题环节和网络答题抽奖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台上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作答;台下掌声连连,呐喊喝彩。在知识抢答和风险提速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几度出现平分情况。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等奖最终花落林州市直八小。

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融入创建的工作热情,使大家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示范者,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