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警情通报!林州站前街发生的事

  发布日期:2018-09-24 12:23:26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2018年7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林州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常某等人在林州市长春大道东段设卡盘查,在对一辆深色轿车进行盘查过程中,乘车人李某生对常某进行辱骂。

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依法传唤,李某生未到案。后公安机关采取相关措施,于9月21日晚上22时许在鹤壁市浚县将李某生控制,9月22日李某生因辱骂交警、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支持民警执法,共同维护法律尊严。对阻碍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严厉打击,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

林州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2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