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精心开展2018年度 “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文明风”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1 10:04:46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印发《关于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和重阳节日文化活动的通知》,9月20日19:00在红旗渠广场举办林州市2018年度 “我们的节日·中秋情 文明风”文艺大型晚会,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由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外宣办联合主办,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林州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审计局、市教育体育局、市第一中学、市第九中学、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市直第九小学、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市新闻中心联合市直文明单位第十组国网林州市供电公司、市烟草公司、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第七中学、市第一实验小学、市龙山街道办事处、市烈士陵园、市博物馆联合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市文明办副主任郭会生,市双创办督导一组组长王合梅,市双创办督导二组组长宋栓吉,市双创办问卷调查组组长李娟等领导出席活动,此外还邀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李广庆、安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玉珍、安阳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辛俊现、安阳市道德模范提名杨永峰等共同观赏,全部演员均来自各行各业的文明市民。

今晚的演出,是中秋团圆、欢庆丰收的盛会,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文明单位精神文明风采的集中展示。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文明创建的氛围日益浓厚,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2016年我市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省级文明城市。2017年,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城市是一张美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个市民的文明形象,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让市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符合新要求、展现新气象,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活动,爱林州网现场直播同步进行,在外的林州人民更是在直播间发来祝贺,评论精彩不断,截止发稿前网络观看人次已接近上万人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