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十佳文明经营商户”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0 11:16:47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向往,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是我们共同的期望。9月19日,林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文明单位第十组的兄弟单位,在城管局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十佳文明经营商户”授牌仪式。

这次文明经营活动由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十组共同组织开展,各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商量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十佳文明经营商户评选标准。从宣传发动、创建评比到示范带动,最终评选出了林州市龙山区太阳国际城市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永辉超市太行路分公司、和平车行,振林区佳人苑服装店、康泰电器有限公司,开元区陇上人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名发世家理发店、百味居菜馆,桂园区秦宝贝孕婴童生活馆、亮点金生灯饰馆十家商户为“十佳文明经营商户”。

授牌仪式上,十佳文明经营商户代表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十分支持文明经营活动,同时也从中认识到了文明经营对城市环境、市民生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创建工作,带头践行文明,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争当“文明商户”、“文明市民”。

林州市电业局代表文明单位第十组宣读了《文明经营倡议书》,再次倡议大家——文明经营我先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接再厉,积极行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生作总结讲话,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讲到:我们城管局会继续发力,严格执法,加强监管,与全市商户共同努力,持续提升我市的文明经营意识。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倡导文明经营,共同做到文明经营的努力下,我们的生活也会因为文明经营而更加美好。

仪式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负责人带领文明单位第十组的同志共同到十佳文明经营商户店内颁发荣誉牌匾,并指出要将这次文明经营活动广泛宣传出去,充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让广大商户都积极参与到文明经营活动中来,牢固树立文明经营意识。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商户参与、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争优创先,打造文明优美市容环境的良好氛围,为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