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首届金牌月嫂月子餐设计营养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09-18 09:51:39   我有话说

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依据《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指引,以灵活多样的新形式开展“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同时为全面提升林州市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综合服务水平,由林州康贝儿家政服务中心主办的“林州市首届金牌月嫂和月子餐设计营养大赛”(以下简称“月子餐营养大赛”)于 9月22日在人民公园下午三点举行,欢迎各相关行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个人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秉承“培养专业人才,服务妇幼大众,助力行业发展”的宗旨,以现场制作保留成食谱文本和食物图像的形式参赛,从而培养相关专业人员从事妇幼膳食营养实践的能力,提高专业水平,同时也为社会大众提供通俗易懂、易于操作学习的膳食营养科普材料。

本次“金牌月嫂月子餐设计营养大赛由林州市康贝儿家政服务中心承办,林州市供应商商会和林州市健康管理学会科学育儿专业委员会、林州市老房子餐饮、林州市贝贝乐家政服务中心、林州市张书奶粉总经销、悦宝园早教林州中心、林州康贝儿孔峪分店、林州市名气厨房电器、林州市恒成门业 甲醛测试、林州市兴辉陶瓷共同协办,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创新奖,特殊贡献奖数名。同时邀请围产医学、中医食疗、护理学、心理学、烹饪和食物加工以及社会学、民俗学方面专家作为特邀评委。本次大赛将在2018年9月22日举行。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积极参赛,也诚邀社会各界对大赛给予各种支持。

主办单位:林州市康贝儿家政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林州市恒成门业 甲醛测试

林州市供应商商会

林州市健康学会

科学育儿专业委员会

林州市老房子餐饮

林州市贝贝乐家政服务中心

林州市张书奶粉总经销

林州市儒房地产

林州市兴辉陶瓷

林州市名气厨房电器

悦宝园早教林州中心

林州康贝儿孔峪分店

参赛资格:本次比赛分为单位(机构)参赛者和个人参赛者。

单位(机构)参赛者: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机构和单位,必须持有相关行业的营业执照。

个人参赛者:从事妇幼人群营养健康咨询,膳食营养研究和设计,膳食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参加。

特邀直播媒体:爱林州网


特邀媒体:今日头条 百度 腾讯 搜狐 新浪 凤凰网 安阳晚报 红旗渠报 林州电视台 爱林州网 红旗渠电视 林州微圈信息平台等。
       活动热线:0372-6812355 15716336979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