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老人摔在地头上鲜血淋漓,面对扶不扶老人,这位民警好样的!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8:5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9月14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林州市公安局东姚派出所民警郭常兴带辅警牛山洪、侯超凡外出办理案件,途径下庄村口时,看到一位老人卧倒在地,头上鲜血淋漓,身旁还扔着一只拐杖。这时候,路过的行人都在观望犹豫,却没人带头上去搀扶。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进行察看。

来到跟前,民警将两手撑地、身体还在不停颤抖的老人慢慢搀扶起来。老人嘴里痛苦地呻吟着:“快帮我一下。”头上鲜血不住的往下滴,郭常兴马上找来纸巾对其伤口进行紧急处理,止住了流血。随后大家将老人搀扶到一旁坐下,老人缓过来之后,通过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姓程,已年逾九十,在镇上的敬老院居住,今天去老家后返回敬老院,途经这处斜坡,一不小心滑到了,还跌破了头部。

“多亏你们了啊!”稍稍好转的老人不停地向民警道谢。由于在执行公务期间,民警来不及送老人回去,随即联系了敬老院,通知其负责人来接老人进行治疗。民警将老人安置给周围的热心群众后,才匆匆离开。(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