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新增两道靓丽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2:43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城市街道就是一座城市的“脸”。完善的基础设施,不仅能够提升城市水平和整体形象,而且也美化了人居环境。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宜居、舒适、便捷、畅通”的要求,对我市的几条主干道进行改造升级,全面提升我市的通行环境和城市整体形象。

(升级改造后的龙安路)

龙安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市2018年的重点市政工程。该项目北起红旗渠大道,南止天平大道,全长4537米。项目主要进行了道路破损地方处理,路侧石、侧平石安装,公交港湾建设,慢车道破损处理及全线罩油,绿化、照明等设施完善。

(升级改造后的龙安路)

目前,龙安路升级改造已经全部完工。升级后的龙安路,整个路段重新铺设了沥青,重新划上了交通标线。和原有的路面相比,现在的沥青道路更为舒适和美观,市民对此纷纷点赞。

【同期声】市民 赵爱香

以前咱这的路好几年都没有修,坑坑洼洼的,之前的路也不好走。这次铺了油以后,哪里都是平整的,收拾的干干净净, 环境卫生搞得也不错。 路吧, 平坦坦的, 比大城市都漂亮了。我觉得咱林州 (这条路)真成了咱林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

不仅仅是龙安路,长春大道经过升级改造后也发生了显著变化。过去,这条道路破损严重,拥堵不堪。升级改造过后的长春大道,路面重新铺设了沥青,取消了道路两侧原有的绿化带,车道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人行道进行了改造和重新铺设,安装了中央分离栏杆和人行道栏杆,增加了公交港湾的建设,升级了道路照明系统等。

(升级改造后的长春大道)

目前该路段已开始通车。焕然一新的长春大道,路变宽了,车辆和行人出行更加方便安全了,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点赞好评。

【同期声】市民 赵娜

以前上班时候,这条路比较窄,上下班没有现在方便。经过这次升级改造,路首先是宽了,重新铺了沥青,加上护栏了,对上下班的安全有了很大的提升。咱平常从这里走的时候比较方便了,有了护栏,不至于出现双方逆行的情况了。

【同期声】市民 卢苗

以前这路也窄,这车道,加上行人、加上绿化,都非常窄 ,送学生的时候比较拥挤。现在就挺方便的。又安上护栏了, 左右道也分开了, 送小孩非常安全。再加上之前的积水排不了,现在的积水能排掉,路上基本上就没积水了,孩子们都安全了。

据了解,此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市百城提质的重点项目。这一批民生道路的升级改造,改善了我市的城市道路通行环境,为市民提供了安全、舒适、美观的出行条件,极大地提升了我市城市形象。

【同期声】市住建局市政工程科 科长 李保兴

由市汇通公司出资建设的长春大道、龙安路等升级改造工程,自3月中旬动工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克服多重困难,对2000余米的长春大道和4500余米的龙安路进行了改造。 经过全市路面罩油,安装隔离栏杆,增加公交停车港湾,安装LED路灯等工程设施, 大大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增加了安全行车保障,美化了城市,改善了我市城市形象。(林州新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