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镇一男子阻挠安林公路施工,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8-09-17 09:20:23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近日,我市横水镇马店村村民因非法阻挠安林路拓宽改造,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9月11日上午10时,横水镇马店村石料厂通往安林公路的必经之路上,过往司机发现很多石头堆积在道路中央,使很多运输车辆无法正常将施工材料运往安林公路拓宽改造现场,严重影响了项目施工进度。

接到报警后,横水镇派出所迅速行动,调查了解到此事系马店村村民梁某所为。梁某因与石料厂有债务纠纷,为给石料厂施压,讨回欠款,梁某利用钩机将石头堆积在道路中间,没想到却触犯了法律。

【同期声】犯罪嫌疑人 梁某

咱这种做法触犯了法律,不能堵路,不懂(法律)。通过这次事件,我吸取教训。这两天派出所人员也跟我说,咱的做法确实不对,以后不能这么做。要账应该通过正当途径,不能通过暴力手段来要帐,应该通过合法,正当渠道来要账。为此事件也感到很后悔。

目前梁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维权要走正规途径,“过激”往往适得其反。只有通过走相关的法律渠道,合理有序的表达利益诉求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一意孤行,只能损人又害己。

来源林州广电 图文编辑 | 王倩倩 视频制作 | 李聪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