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每日一图140-150 天上出现彩虹

  发布日期:2018-09-10 08:06:22   来源:每日一图   我有话说
 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合理的控制好资金投入及精力投入,让拍照或者摄影变成一种乐趣,形成自己的风格,不求作品多出众或者中奖,但求一年或者多年后,自己的记忆能从众多的照片中,找到无限的乐趣和回忆。——摄影语录

为更好的提升摄影水平,每日一图,记录身边新鲜事物,达到共同进步。同时也欢迎更多摄影师与我们联系互动,加微信fyhsos,进入摄影互动群。

经过昨日初步筛选,群内以下网友作品入围,爱林州网每日一图,一起欣赏!

140 李保增 今日彩虹

141 王一丹 水中白云

142 郭太生 晚霞

143申向军 日落

144 苏林 收秋

145 任艳红 蝴蝶

146 梁俊强 霞光

147 李鹏亮 天空之镜

148 王小柳 红旗渠大道

149 小付 一路向东

150 张永平 天空云层

加关注,提升摄影摄影水平,感觉好可以点赞或吐槽留言!同时也欢迎更多摄影师与我们联系互动,加微信fyhsos,进入摄影互动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