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卢寨村干部好样的 开三轮免费为村民拉玉米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09 18:20:23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9月8日上午,在河南省林州市东岗镇西卢寨村的玉米地上演这样一幕,村里的村干部付海州开着自家三轮车免费为村民拉玉米,村民们都为这样的村干部点赞!

这已经是今天上午跑的第五位村民家中,现在村里面收秋回来的男人是越来越少了,而且村里有三轮车和会开的男人更是少了,村里的干部付海州主动就从村里广播,谁家需要拉玉米,可以联系他,才有了以上一幕。

付海州说:“当村干部就得付出,扛玉米,上车下车运回家都是体力活,现在为大家帮忙,村里人都说咱好,自己虽然出了点力烧了点油,但是咱心里更舒坦,况且咱农村人有的是力气。”

 最后,笔者要为这样的好干部点赞,近两年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村里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要为村里的发展从内心点个赞。据悉在本月底,村里的天然气将会通气,更加方便村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