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两亲兄弟大打出手,因这件事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8-09-04 09:30:08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近日,林州市河顺镇的两位亲兄弟因为家庭纠纷吵吵闹闹的来到林州市公安局河顺派出所。两兄弟如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互不相让,甚至大打出手殴打对方。最终,在民警劝说无果的情况下,依法将二人以殴打他人行政拘留。

郭氏两兄弟在今年的4月15日,同样是因为家庭纠纷被河顺派出所的民警调解。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得知,此兄弟两人平日里便很少来往,感情淡薄,一遇到家庭纠纷就吵架拌嘴甚至升级为互相殴打。

当时,民警耐心劝说两兄弟要以亲情为重,希望他们要互相支持,多理解对方,宽人待己。听了民警的劝说,两兄弟表示以后要和平共处,不会再因为琐碎小事而生气打架。没想到,四个月后,两兄弟又因为开垦的土地问题在田间大打出手,闹到派出所后,无视民警调解,互不相让。无奈之下,民警根据治安处罚法依法将两兄弟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醒

遇到纠纷矛盾一要包容,二要理解。协商沟通解决不了的问题要通过合理的渠道达到诉求,千万不可意气用事,甚至大打出手,万事以和为贵。殴打他人的成本太高,可不仅仅是拘留罢了。(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