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新开了个美术馆,里面宝贝可真不少

  发布日期:2018-09-04 09:27:14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姚村镇美术馆,坐落在姚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西枕S228省道,东携林州四中,南眺大将河公园,北依普罗旺世小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全馆占地面积450余平米,内设3个功能分区和13组美术展板,包括民间艺术、林州特产、影视作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新时代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



本次开馆主题为“在希望的田野上——林州乡村艺术作品展”,主要展现林州市乡村振兴文化发展成果,内容囊括书画、根雕、奇石、剪纸、泥塑、老粗布、小米、陈醋等,共计展出乡土特色产品360余件。下步,美术馆将以月为单位,开展不同系列特色作品展。

美术馆开馆时间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每周一闭馆半天,节假日正常开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