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拒绝城市“高大上” 延伸最美“天际线”

  发布日期:2018-08-30 20:59:07   我有话说

8月24日,随着太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邮政储蓄银行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安全落地,市中心城区大型户外广告牌清零行动已近尾声,林州最美“天际线”正在延伸……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城区大型户外广告清零行动,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贯彻并执行好《林州市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同时对新增的违法广告予以坚决取缔,将坚定的决心化为一次次行动,力争改变户外广告的脏乱差面貌,去掉城市的“高大上”隐患,还城市容貌的“纯净本色”。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品味高尚、发布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不断提升林州城区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林州形象。

据悉,自2016年3月以来,该局采用“人性化助拆+广告业主自拆”的工作模式,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会同广告牌业主,聘请专业高空作业拆除公司,利用大型吊车、气割机等设备,对城区范围内不按规定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无主破损的楼顶大型广告、大型广告塔、跨路广告等进行专业拆除,共拆除中心城区大型广告塔25处、大型跨路广告32处、大型楼顶广告22处、大型墙体广告12处。(孙大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