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快看!林州振林街道拆迁情况,“硬骨头”一一消化掉

  发布日期:2018-08-30 20:57:30   我有话说

众所周知,拆迁是难啃的“硬骨头”,而振林街道的拆迁干部硬是把“硬骨头”一口一口地消化掉……

连日来,桃园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振林拆迁的干部从早上6点便到拆迁现场指挥拆迁,直到晚上8点天黑结束,把快节奏“马拉松”式的拆迁工作进行到底。截止目前,龙头山段已拆迁5间2层门面房及一处违建,共计300余平方米;李庄段共拆迁13户,共计3000余平米,为下一步完成拆迁、保障道路提升改造夯实了坚实基础。

640?wx_fmt=jpeg

龙头山门面房拆迁前

640?wx_fmt=jpeg

门面房拆迁中

640?wx_fmt=jpeg

门面房拆迁后

640?wx_fmt=jpeg

李庄绿化带13户拆迁中

640?wx_fmt=jpeg

李庄绿化带13户拆迁后

后记:

每一次拆迁,从开始拆迁户的不理解,对工作人员谩骂推搡,但工作人员依然风雨无阻入户耐心细致宣传政策,将心比心计算补偿,到拆迁户笑脸签订协议验收拆迁;从选房工作的严密部署、监督督促把关,再到房屋拆迁现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每一步,从上到下,无不凝聚着拆迁干部的心血。正是有这样一群人,为振林,为这个城市的建设、品质提升贡献着青春年华,在这舞台上实现个人价值与中国梦的契合!

图文:杨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